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溫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聽說泡溫泉是件萬分暇意的事,有許多同學去后回來都讚不絕口,每一次我聽着同學談泡溫泉的感受我都羨慕萬分。

  終於,機會來了。那天,我們一家從溫州返回杭州。中午11:00,粗粗一算,到杭州起碼要14:00,於是,我們去武義吃頓飯,順便泡個溫泉。

  吃完飯,我們來到了“唐風溫泉度假村。”

  椐介紹,唐風露天溫泉有服務項目20餘種,如米酒池、蘆薈池、牛奶池、咖啡池、人蔘池、桂花池……

  到了那兒,我迫不及待地換上詠裝,匆匆忙忙地洗完身子,風風火火地跳入溫泉,啊!好暖和呀!不像游泳池裡的水那麼冷!真是不泡不知道,一泡嚇一跳!

  我在一個個小池中跳躍。

  剛跳進米酒池,我立刻聞到了一股難聞的老酒味!怪不得叫米酒池。

  一會兒,我又跳進了牛奶池,立馬聞到了一股誘人的牛奶味!我真恨不得把這一池裡的溫泉一飲而盡!

  一會兒,我又在涼水池裡學屏氣,一會兒,又在玩具池裡鑽水洞,一會兒……

  可歡樂的時間就是那麼短暫,一轉眼,我們又該上路了。路途的疲憊都消失在溫泉池裡了!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