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今年的十一放假我們去大慶泡溫泉。

  到了杜爾伯特連環湖,我們下了車,便迫不及待地去泡溫泉了。

  我們換好了衣服,便先去泡室內溫泉。那裡的空間很大,有許多的沖水設施,它們能放出水壓很大的水流。我和我的媽媽先泡了一會兒溫泉,又沖了一會兒水,就準備去吃自助餐。去吃自助餐要走很長的路,而我們只能靠一條還不夠圍住整個身子的浴巾保暖,再走的路上冷的都無法形容。我們好不容易到了自助餐館,吃了點飯,喝了點熱酸梅汁,我們又去找室外溫泉。我們找到了一座室外溫泉,就立刻坐了下去。我們立刻感覺暖和了一些,但還是有點冷,我的姑父又去找新的溫泉了。我們則在那個溫泉里又泡了了一會,我們又感覺暖和了一些,我心裡可高興了。過了一會兒,我姑父回來了,他了帶着我們去了另一個溫泉。我和我媽媽又進去了那個溫泉,一下子就感覺這個溫泉比那個溫泉更暖和。我都快要睡着的時候,姑父告訴我,這個溫泉現在要打掃,需要再找一個溫泉。我們又走了一段路,走那段路時冷的都不能再冷了。我們找到了一個剛放水的溫泉,我們進去后,媽媽對我說:“這才叫泡溫泉呢。”我回答道:“沒錯,真暖和。”後來水溫越升越高,我媽媽就帶着我回去泡室內溫泉。我在溫泉里都沒怎麼泡溫泉,就是幫別人按沖水設施的按鈕。我看別人很高興,自己也就很高興。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去換衣服,便戀戀不捨的回賓館了。

  這次去泡溫泉可真難忘啊!

  四年級:畢浩軒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