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我們全班舉行了吃螺螄粉的活動。這螺螄粉是我們家鄉的美食,百吃不厭,現在還推出了袋裝螺螄粉,方便人們在外地也能吃到螺螄粉啦!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終於準備可以吃到粉了,可是粉卻還在來的路上,同學們一個個坐在座位上已經迫不及待了。螺螄粉剛一進教室就散發出了香味,大家都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在老師指揮下,同學們一個個排着隊領了粉,再澆上精心熬制了很久的螺螄湯,然後一點紅紅的辣椒油,再來上幾個豆腐包和滷蛋還有鴨腳,完美!同學們狼吞虎咽地吃着螺螄粉,有的由於吃得太快,湯汁都濺到校服上了,而我,細嚼慢咽地吃着,隨時要保持淑女形象。我抬頭一看,有的同學因為螺螄粉的燙和辣,嘴唇上像塗了口紅,引來大片笑聲。放學了,我們還在慢悠悠的吃着螺螄粉,看着電影,而別的班因為聞到了螺螄粉的香味都圍了過來,此時他們肯定是羨慕嫉妒我們啦。

  這次的吃螺螄粉活動,讓我念念不忘,它帶給了我歡樂和回憶。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