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泡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和哥哥高高興興地來到公園,他們在碧綠的草地上快樂地玩耍。哥哥說:“小明,我給你吹個大氣球,怎麼樣?”小明聽到后,拍手叫好。隨後,哥哥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氣球,把它放在嘴上拚命使勁地吹,這時,弟弟高興地為哥哥鼓掌加油。過了一會兒,哥哥就吹出一個又大又圓的金黃色氣球。 

  突然,“嘭”的一聲響,哥哥用力過猛把氣球吹破了。站在一旁的弟弟嚇得大聲尖叫,一屁股坐在地上,頓時淚流滿面說:“哥哥,哥哥,漂亮的氣球沒有了。” 

  哥哥為了安慰弟弟,急急忙忙地從商店裡買來了一瓶泡泡水。弟弟驚奇地望着哥哥,疑惑不解地問:“哥哥,這是什麼?”哥哥說:“這是一瓶五顏六色的泡泡水,能吹出許多美麗的泡泡來” 

  然後,哥哥用一根吸管蘸上那粘稠的泡泡水,用勁地一吹。只見一個個、一串串、許許多多形狀不一的泡泡在碧綠的草地上翩翩起舞,四處飄蕩。頓時,草地上成了泡泡的世界,泡泡的海洋。 

  哥哥站在草地上吹呀吹,無數的泡泡接二連三不斷地冒出來,弟弟看見后高興地手舞足蹈,並說:“哥哥,我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泡泡了,謝謝你。” 

  這些閃閃發光的泡泡好似帶着弟弟美好的心愿,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最後飄向那廣闊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