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琳琳生氣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琳琳生氣了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侄女,她叫琳琳,他有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可愛!每次笑起來,兩隻眼睛就眯成一條縫,可愛極了!

  今天,我在洗菜,門外就傳來了奶聲奶氣的聲音:“小阿姨,快開門啊!”我一打開門,琳琳就笑眯眯地喊:“小阿姨好!姨婆好!姨夫好!”樂的媽媽只說他有禮貌。

  琳琳看見我們在洗菜,就問:“這是下午吃嗎?”“是呀!咦,不如你中午也來幫阿姨洗,好嗎?”我說。“怎麼不可以?”琳琳開心的一蹦三尺高,“小阿姨不許反悔!”“是是是!都聽你的。”

  飯後,琳琳有睡午覺的習慣,她便倒頭就睡。我閑的沒事幹,本來想叫琳琳起床幫我一起洗,可是看她睡得那麼香甜,只好悄悄地自己去洗了。

  三點半了,只見琳琳笑眯眯的端來洗菜盆,說:“小阿姨,來洗菜吧!瞧,我把洗菜盆拿來了,快把菜拿出來呀!”我先愣了一會,又說:“你說青菜啊,我,已經洗完了,不用你費力了。”忽然,我看見琳琳可愛的大眼睛里充滿了委屈,眼淚拚命的往下流:“小阿姨怎麼可以騙人呢?小阿姨不是好孩子,我再也不理小阿姨了!”於是坐在沙發上不動了。

  吃飯了,我往他碗里夾他喜歡的紅燒肉、青菜,我想:他應該會原諒我。沒想到琳琳生氣的喊了起來:“我不要小阿姨夾得菜,小阿姨說話不算數,走開!”於是把菜全夾回我的碗里。我心裡十分傷心。

  飯後,琳琳在看電視,我關切的問:“我們看‘甜心格格’大結局吧!”“你要看就自己看,我走了!”琳琳說著就上了樓,我想:你你你,怎麼幫忙卻幫倒忙!?於是拿來琳琳最喜歡的小布娃娃,對琳琳說:“琳琳,對不起,這個送你,希望你原諒我。”我以為她會很開心,沒想到推了我一把:“不要!走開,我不理你了。”

  啊!琳琳真的生氣了,看來以後我要做個守信用的小阿姨。

  天津塘沽區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琳琳生氣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琳琳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