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瑪雅水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瑪雅水公園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過深圳的同學應該都去過歡樂谷吧?歡樂谷里的瑪雅水公園美麗無比。今天是星期六,爸爸要帶我去瑪雅水公園游泳,我還以為自己的耳朵出問題了,“什麼?今天?”我不解的問。不知是歡喜還是緊張,使我的心像小白兔一樣跳個不停。因為過了一年,我幾乎把自由泳忘得九霄雲外。雖然如此,還是跟着爸爸,牽着媽媽一蹦一跳地跑向瑪雅。 

  在造浪池裡,人群密密麻麻,造浪機造出陣陣波浪,猶如水娃娃蔚藍色的捲髮。我跑上前,想要抱住它,它早已“溜”走了。天上的太陽發出萬丈光芒,造浪池好像穿上了一件載滿金光閃閃的珍珠紗裙,在明媚的陽光下翩翩起舞。又像無數亮閃閃的小星星撒在一塊深藍色的手帕上,歡快的眨着眼睛。我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興奮地跑向造浪池,爸爸卻像只企鵝一樣,慢慢吞吞地跟在後邊,我向爸爸喊道:“爸爸,快點!”“哦,知道了!”爸爸邊低聲回答邊做出很賣力的樣子,飛快地向造浪池深處走來。我看了,笑得差點摔個“四腳朝天”,好不容易站穩了,爸爸也過來了,他提議到:“我們開始複習蛙泳吧!”於是我便像只小青蛙一樣,時而浮上水面,時而潛到水底,遊了一大圈,等氣喘吁吁的我游回來時,爸爸點點頭說:“不錯,去玩吧!”我便高興地歡呼起來。“可是,我玩什麼呢?”我喃喃自語道,“對了,跳浪!”我終於有了個理想的答案——跳浪!然後,我向浪娃娃跑去,一陣劈頭蓋臉的巨浪嘻嘻哈哈地向我撲來,我勇敢地向巨浪衝去,到了離巨浪約有三米的時候,我兩腿一蹬,猛地向上一跳,正好躍過撲過來的巨浪。一次成功后,我便自鳴得意起來,但是驕兵必敗——正當我在得意洋洋地向爸爸吹噓自己什麼浪都跳得過時,一陣巨浪靜悄悄地向我襲來,我冷不防被巨浪卷進浪花中,難免被嗆了幾口水,鼻子也酸溜溜,火辣辣的了。這次失敗后,我再也不驕傲了,專心致志地玩跳浪,果然從這以後,我一口水也沒有嗆過了。 

  時間像流水般穿過手指縫,月亮婆婆出來了,天也漸漸暗了下來,夜幕彷彿給天空穿上了一件深藍色的晚服,我看了,只好向浪娃娃揮揮手,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瑪雅水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瑪雅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