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生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生氣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原來小的時候,我是一個,聽話、懂事、可愛、活潑的女生,人總會慢慢長大,當我上了學,我的煩惱越來越多,同學說我的時候,我有事真壓不住自己,也克服不了自己,就開始跟同學賭氣,回到家,媽媽說了我一句,就關上門,開始賭氣,慢慢地,我在早上吃飯就會感到難受,媽媽也不太在意,可每次吃飯都這樣,媽媽就帶我去醫院,醫生說:“孩子有了胃病,需要治療,要多吃飯,每天都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不要賭氣。 

啊!這怎麼辦啊!唉!煩死了!得了胃病,從現在開始,我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不管同學怎樣說我,我都不去理會,身體是自己的,要是的了胃病,自己還受罪呢!那多難受啊! 

可是,在一次課間,王宇宸不分青紅皂白打了我,這一次我實在是壓不住自己了,我從抽屜里把他書包扔到了外面,呵呵,可算報仇了!壞了,胃又痛了,唉!開來真應了一句話,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以後不要再生氣了,一定好好保持一個好的心情,現在我真想回到以前,開到我以前的身影,可是再也回不來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改變我自己,一定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生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