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妮妮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妮妮聊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就準備打開電腦,想上網跟班上的同學聊聊天。 

  說干就干。我熟練地開機,進入了“騰訊QQ”,把二(七)班班級群打開。一看!哇!好多同學都在網上呢!其中我的好朋友---吳彥潔也在網上,我太高興了,就連忙輕輕地點着“妮妮”,進入了我和她單獨地聊天狀態,我們想私下聊什麼,就可以聊什麼,因為別人都看不見,嘿嘿! 

  我首先快速地敲擊鍵盤,瀟瀟洒灑地“寫”下了一行漂亮的楷書:“你好!妮妮,暑假過得愉快嗎?”我覺得這樣的黑字不怎麼好看,所以把字體顏色染成了最純潔的藍色,這樣就更美觀了,我最後再發送出去,等着她的回答。只見妮妮也馬上在屏幕上“寫”道:“你好!冰冰,我的暑假過得很愉快,你呢?”“我也是。”“作業做完了嗎?”“還有一點呢!”“暑假報了哪些興趣班呀?”“我什麼也沒報,媽媽說暑假讓我好好休息休息。”“知道我是誰嗎?”“吳彥潔。”“怎麼知道的?”看來吳彥潔一定很奇怪,我是怎麼知道“妮妮”就是她的呢?哈哈!她越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越不告訴她,我要吊吊她的胃口,故意在電腦上打了兩個字---“保密”。打完字,我還覺得不過癮,就又發了一個光着身子、正在抽煙的調皮小男孩,圖片上的他很酷地怪笑說,我就不告訴你!我想像得到“蝴蝶結”一定在電腦旁吹鬍子瞪眼的樣子,好笑!“是你嗎?”吳彥潔問。“怎麼會是我,是你的‘老哥’”。打完后我還發了一個偷笑的圖片。哈哈!她一定生氣了,果然,她發了一個生氣的圖片給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我們聊得高興極了,大約玩了半個多小時。 

  這時,媽媽走過來,說:“冰冰,玩了這麼半天了,來打篇日記吧!”“好吧!”我只好作罷。在電腦上發了一個“再見”的圖片。這時候,妮妮也說:“我要睡覺了。”“我要打字了。”我們倆都笑了。“再見。”“拜拜!” 

  今天晚上,我和妮妮聊天好搞笑,真快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妮妮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妮妮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