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叫我妮妮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妮妮吧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福娃,五個活潑可愛的奧運小精靈; 

  我們,一群天真熱情的奧運小主人; 

  而我—— 一名快樂健康的奧運小使者。 

——叫我妮妮吧! 

  有一天,我問爸爸:“我為什麼叫妮妮?”爸爸微笑着說:“因為你是快樂健康的小姑娘!在北京奧運會中,你也能找到答案,而且還會有很多的驚喜喲!”“還有驚喜!”心動不如行動!我迫不及待地催爸爸和我一起尋找奧運。我發現,我迷上奧運啦! 

  我愛讀奧運了。在書的海洋里,我知道了古希臘的古代奧運會;知道了顧拜旦是“現代奧運之父”還知道了奧運五環緊緊相連,它讓各國的人民手拉手、心連心,在同一個世界里,實現同一個夢想…… 

  我愛看奧運了。我常常和爸爸媽媽一同看姚明叔叔打籃球,看劉翔大哥哥飛一樣衝過終點,我會望着球網上像小鳥一樣翻飛的羽毛球直發獃,會望着跳水池裡像雪蓮花一樣潔白的水花直愣神……多美呀!我羨慕極了! 

  我愛畫奧運了。畫著鮮紅的“中國印”,我彷彿看到了人們載歌載舞迎接着來自五洲四海的客人;畫著親切可愛的福娃,我總讓他們在我的畫紙上閃亮登場。彷彿我就是那個展翅飛舞的福娃妮妮,在傳遞着北京奧運會的祝福呢! 

  爸爸問我:“妮妮,你找到答案了嗎?”我說:“我好像找到了。又好像沒找到。”可我發現我更愛運動了。幾乎是同時,我不僅學會了跳繩,學會了打羽毛球,還學會了游泳……我發現我更快樂了。這也許就是奧運給我的驚喜吧! 

  我願意把快樂和祝福帶給身邊的小夥伴、大夥伴。 

  福娃——妮妮!妮妮——福娃! 

  ——叫我妮妮吧!

您正在瀏覽: 叫我妮妮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妮妮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