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故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橋頭園,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其中田野上的那條終年潺潺的小溪最讓我難忘。 

  早上,陽光照射在水面上,這條小溪就像一條布滿閃光寶石的綵帶深深的扎在這美麗而富饒的地方。在這條溪邊上有許多花花草草:有樹、有花、有小草。初秋的早上,葉片上布滿小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耀眼,像無數大小不一的水晶石。它們把美麗的身影倒映在這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上,把小溪裝扮得更加美麗多彩。 

  午後,太陽火辣辣的,小溪上就像灑了一層金屑似的發出了迷人的光彩。別看這條小溪很小,可是它的作用可大了,田地里絕大部分的土地都是由它灌溉的。它給我們生活帶來很大方便:農民伯伯有時直接灌溉;有時拿水壺來提水洒水。 

  夕陽西下,晚霞就像一隻巨大的孔雀正在開屏似的,五彩繽紛地鋪滿天邊。這時,小溪的顏色也就會隨着天空的顏色變化而變化,多彩多姿。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會帶着弟弟妹妹去捉魚,我們個個高高地挽起褲腳,提着魚兜,輕手輕腳地守候在小溪的窪地,每當小魚成群游過來,我們就會用魚兜把它們網住。這條小溪載滿了我們童年的歡聲笑語。 

  我愛這條小溪,愛它的清澈透底,還愛它的樸實無華,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