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哪來的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來的米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晴朗,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小明和小紅高高興興地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他們停了下來,原來路上有許多米。 

  小紅找來了一個盤子,將米粒一粒一粒的撿起來。小明說:“哪來的米呢?我到前面看一看。” 

  小明沿着米粒向前追,不一會兒,他遠遠地看風一位老奶奶背着一袋米艱難地走着。米偷偷地從米袋裡掉了出來。小明邊跑邊喊:“老奶奶,停一停,你的米袋破了。” 

  小明連忙幫老奶奶補好米袋子,老奶奶說:“謝謝你!一路上掉了這麼多的米,多可惜啊!”這時,小紅過來了說:“老奶奶,你掉的米都在我這呢!”小紅把米送給了老奶奶,他們幫老奶奶把米送回了家,老奶奶說:“你們真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哪來的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來的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