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福娃妮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福娃妮妮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套奧運福娃公仔,其中,我最喜歡福娃妮妮,它是我最珍貴的玩具。 

  妮妮身上的材料是用綠色的布做成的,摸上去軟綿綿的。它穿着奧運衣服,上面印着奧運的五環標誌和一個隸書字樣的“京”字,代表着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它頭頂上戴着一頂燕子風箏似的帽子,腦袋是用淺綠色和綠色的布料混合做成的。它的耳朵很像一朵彩色的雲朵,長在腦袋的兩側。它圓圓的臉孔,眯着雙眼好像在真誠地歡迎我做它的新主人,又像在邀請我們全家2008年去北京看奧運會!它的嘴巴是黑色的,看!它咧着嘴巴,笑得多開心呀!它的鼻子是黑乎乎的,是長長的,猶如一條黑色的小毛毛蟲。妮妮的脖子太短了,看上去好像沒有脖子一樣,為了把它打扮得好看點,我給妮妮戴上了一條綠圍巾。它的雙手張開,好像要擁抱前來參加奧運的運動員們。為了讓它的樣子顯得滑稽可愛,我讓妮妮抱着一個空箱子,看上去多有趣呀!福娃妮妮沒有穿鞋子,我把玩具鞋給它穿上,它雙腳站立在一塊綠色的草地上,福娃妮妮這回可給我打扮得美極啦!瞧!它的屁股後面還有一條綠色的短尾巴,像是馬上要飛起來迎接遠方的客人呢! 

  福娃妮妮是個人見人愛的布娃娃!我把它擺放在我的書桌上,讓它每天陪伴着我學習。每當我做功課感到疲勞時,我彷彿聽到它對我說:“棉棉,加油!”頓時,我會覺得倦意全消,精神百倍。每當我感到寂寞時,我望望咧着嘴笑的福娃妮妮,我頓時會覺得快樂無比。 

  啊!我喜歡你——福娃妮妮! 

點評: 

  小作者仔細觀察了玩具“福娃妮妮”的外形,並通過豐富的想象,給與生動、細緻的描繪,語言活潑有趣,充滿真實感。 

  文章層次清楚,重點突出,但如果敘述它的外形時,能按從“整體到部分,從上到下”的順序,條理會更清楚些。 

  指導老師:謝紅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福娃妮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福娃妮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