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靳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靳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件有趣的事(靳卉) 

  人生中發生過很多事,悲傷的事,快樂的事,後悔的事┅┅數也數不過來。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一件趣事,讓我記憶猶新。 

  爸爸去山東的時候,帶回來了許多袋醬油,為了更好地保存,媽媽便把它們裝在我以前喝過的可樂瓶里,然後就把裝滿醬油的可樂瓶子和我還未喝過的可樂瓶放在一起,整整齊齊地擺放在陽台上。 

  植樹節那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小舅、海龍哥哥聚在家裡為我祝賀。 

  媽媽在廚房裡又燉雞又燒魚,做了好多美味佳肴;爸爸擺桌子,放碗筷,斟酒,倒飲料。等我把訂購的生日蛋糕提回家時,餐桌上已經一切就緒了。生日晚宴開始了,點燃七根蠟燭,在溫馨的《生日快樂》歌中,我吹滅了蠟燭。大家一起舉杯祝賀。我趕忙舉杯對大家說;“我的成長離不開爸媽的養育和大家的關懷,為了表示感謝,我全喝完。”說完,我便舉杯大口喝可樂,怎麼不對勁呀?這可樂怎麼這麼咸呀?而且沒有氣泡?剛入口我便“哇”地一聲都吐了出來,濺在桌上、菜上、地上┅┅媽媽聞了聞這瓶里發出的氣味,說:“糟了,這不是可樂,是山東牌醬油!”大家聽完后都捧腹大笑。坐在一旁的爸爸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說:“不會吧,陽台上明明擺放着的是可口可樂,怎麼會變成醬油了呢?”剛喝過“可樂”噴出“醬油”的我狼狽不堪,苦笑不得。 

  事後,我幫助媽媽製作了醬油和可樂的標誌,把醬油和可樂截然分開。但願爸爸不會搞錯,但願大家不要再喝到貌似可樂其實是醬油的“飲料”。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靳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靳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