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媽媽爸爸和幾個叔叔阿姨帶我一起去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 溫都水城,一個無與倫比的水上嘉年華。之前,我還好奇地在網上搜尋了他的樣子,大大的、很華麗,我心中充滿期待。 

我如願以償地來到了水空間。哇,這裡比網上介紹的還要好。有像小魚一樣在水中漂浮的小船、也有像泰森小屋一樣的水屋。但是最吸引我的卻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水滑梯。它整體分為兩個滑梯,一個藍顏色的很寬,看上去容易些;另一個黃色,窄窄的,看上去比較難。我心想,剛玩嘛,就先玩容易的,安全第一!我慢慢地爬上那個看上去容易的滑梯。上去后,我開始兩腳發軟,突然想回去,但看了看剛上來的地方,心想既然來了,就滑下去吧。我抱着旁邊的石頭,一步一挪,生怕自己摔下去。精神過度緊張的我一會兒抓一下石頭,放開后又馬上抱住。我到中間時,看見一個比我小三、四歲的小女孩一點也不緊張,一下就下去了。我質問自己:“你為什麼會比一個小孩子差?”我鼓足勇氣,不管三七二十一向下滑去。“噗通”一聲,我直衝入水,水沒過我膝蓋。我的心暫時平靜下來,覺得很好玩。我的步伐變快了,幾乎一刻不停地瘋狂地玩着。反覆了幾次后,習慣了又覺得沒意思,於是我換成趴着下去。我驕傲地大步大步地上去了。剛趴好,有人推了我一下,我就悲慘落入這冰冷的水面,我的心從高空落到谷底,這才意識到我錯了。旁邊人都在笑我。我用一句名言來鼓勵我自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爬起來。我又開始玩了…… 

在這件事中,我收穫了快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玩什麼有什麼規則,如不遵守,吃虧的會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