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富源縣中安小學五年級(五)班   徐瑞航  

  我,一個性格古怪的女生,有一點“假小子”味道的我,愛笑的我,你願意認識我嗎?那就往下讀吧!  

  中國有句古話叫“女子不如男”,可我就不這麼認為,許多男孩子能做的事,我們女孩子同樣能做到,不是嗎?女戰鬥機飛行員同樣駕駛戰機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  

  老人們都認為女孩子是非常軟弱,非常膽小的。不,我要改變人們這種看法。記得是一個星期天,我們去學英語,下課了,我們去買東西吃,回來的時候教室的門關着,我們敲門的時候,幾個男生將過道兩端的門都關上了,過道中漆黑一片,只有六道門上的“貓眼”透着藍色的光,異常恐怖,其他女生都嚇得尖叫起來,我卻沒有叫,鎮靜的站在那兒,果斷地說道“你們怎麼這麼無聊,嚇誰呢?”  

  我挺樂觀,有一次,學校里選“文化交流大使”的選手,我落選了,心裡酸酸的,轉念一想,這個比賽算不了什麼,我只要好好學習,以後拿個大學英語六級證書,再說,每天放學后都要培訓,挺費時的,回家作業還做不完,想到這,我豁然開朗。  

  我愛笑,十天有九天我都在笑,我還很幽默,我總把大家逗得笑個不停,我最喜歡講笑話和聽笑話了。笑,是我的特長,笑,把一切煩惱都趕走,讓我們盡情地歡笑吧!  

  你覺得我怎麼樣呀!雖然有點瘋狂,但我也願意笑,笑得越歡我越愛,記住我吧,記住我這個“假小子”,記住我這個幽默、樂觀、愛笑的射手座女孩吧!  

  指導老師:呂  ?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