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是上幼兒園時認識的。他長着一張圓圓的,紅通通的臉蛋,總是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那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他不胖不瘦,個子跟我差不多高。他非常喜歡幫助別人,他的名字叫小明。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小明在我家裡玩,我媽媽讓我去市場去買菜。還非讓我拿着菜籃子去買菜。拿着那個菜籃子根本不好走路。小明跟我說:“我跟你一起去。”我答應了他。在路上光顧着跟小明說話,沒有看見眼前的一塊大石頭,給我絆倒了,我的身子整個是從這塊大石頭上翻過去了。突然我的腿感到一陣刺痛,我把褲腿兒往上一提,呀!膝蓋摔破了一大塊。小明看見了說:“呀,摔成這樣,這可得了,你在這等着,哪也別去,我回去拿藥箱。”我答應了他,對他說了一句:快點。他說:“知道了。”

  我在這是七等八等的,終於把小明給等來了。看他氣喘喘的樣子,滿頭大汗的。對他說了一句:你就休息會兒吧。他滿不在乎地說了一句:“我不累。”他邊說邊用手擦着他頭上的汗水。然後他小心翼翼地拿起棉棒沾點酒精往我的傷口上輕輕地擦着。真是太疼了。我看見小明的那個認真又小心翼翼地幫我消毒,所以把所有的疼痛都忍着。但是,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叫了一聲,這一聲可把小明嚇壞了,他連忙對我說:“對不起,我弄疼你了吧?”看他難過的樣子。我說:沒事,消毒本來就疼,沒事的不要緊。這時小明終於高興起來了。看他那麼關心我的樣子,我感動地流下了眼淚。對他說了一句: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他說:“嗯。“

  經過這件事使得我們的友誼更深了。

  天津河北區昆一六年級:gghh142725462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