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小夥伴,我就有好多,鄰居中的,幼兒園裡的,小學里的,要數我最親密的小夥伴,就要數劉可欣了,他跟我是同一個幼兒園,但不同一個班,他們班就在我班的隔壁,他還是我的鄰居,也是我小學同班同學。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總是喜歡玩,但是成績一直沒有掉下去,一直都是班上的前五名,也是班上的班長,很多人喜歡跟她一起玩,因為,沒有人不喜歡跟性格開朗的女孩玩。

  有一次,我們體育課,到下面上課,老師先讓我們跑步,然後做了廣播體操,就解散給我們去玩了。我們同學幾個在一起商量着等會玩什麼,然後劉可欣說玩水果大戰吧,我們也同意了,我們開始玩,玩到中途,班上的一個男生,突然間撞過來,把劉可欣撞倒了,劉可欣的膝蓋被撞出傷了。我們原以為她會哭,沒想到他竟然沒有哭,還笑着說:“沒事,一點點傷而已,沒什麼的。”在這一刻我覺得,劉可欣好堅強!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姐,和最親密的小夥伴。我希望我們的友情永遠不要停!她那麼堅強,那麼有志氣,我相信他長大后,一定能做出一番事業來!

  六年級:童心未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