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金鳳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幼兒園同學。她是圓臉,黑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厚厚的嘴唇。長長的頭髮,梳着一個馬尾辮。她很愛笑,她的笑容能使人莫名其妙的跟着笑,最重要的是,他還有一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

  那天是星期二,學校放學,爸爸接我回家后,對我說:“今天我很忙,媽媽要七點才回來。家裡已經煮好飯、菜,吃完了就好好學習啊!”我連忙點頭,心想:真是太好啦!終於能自己一個人在家啦!爸爸拍了拍我肩膀,又說:“要注意安全!”我又點了點頭后就直往家裡跑,到了門口,我正想拿出鑰匙,但卻發現鑰匙不見了,急急忙忙翻開書包找,還是不見,我自言自語:“不是吧!鑰匙放在家了!怎麼辦!算了,在樓下等媽媽吧。”到了一樓,我坐在門口的石墩上,默默的等着媽媽回來。這時,金鳳回來啦,他看見我坐在石墩上,一動不動,便問我:“藝雅,你怎麼在這啊?你不回家嗎?”我嘆了一口氣,說:“我忘帶鑰匙了,我爸爸去加班了,媽媽還沒下班,所以我想在這裡坐着等媽媽回來。”金鳳看着我,微笑地對我說:“那你不介意的話,就去我家等吧,反正這幾天只有我和我的婆婆在家,再說,你一個人在這裡等也不安全!走吧!”我連忙道謝:“謝謝你啊!金鳳!”到了她家后,她提醒我:“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寫作業了,你有什麼不懂就問我吧!我有什麼不懂,我就問你!”我笑着點點頭。轉眼之間,已經有七點多了,我還渾然不知,直到金鳳接了個電話后,對我說:“藝雅,你媽媽已經回家了。”我才發現現在已經超過七點了。我收拾好準備回家時,我很激動地對金鳳說了聲:“謝謝!”金鳳仍然微笑的對我說:“不用謝啦!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我就回家了……到家后,媽媽用擔心的語氣對我說:“哎呀!要不是我打電話給金鳳,你這孩子可就忘了回家啦!不過,我很慶幸你有個這麼好的朋友,你可要好好向她學習啊!”我永遠都忘不了,她的幫助,她的笑臉……

  每當我見到金鳳時,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謝,正是因為她,才讓我真正感受到了朋友的重要性!

  五年級:傑克·德布斯·安魯卡爾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