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小 伙 伴 

  思 茅 二 小 

  218班 

  何思榕 

  我有像天上星星一樣迷人的小夥伴;有像太陽一樣熱情奔放的上夥伴;有像大海一樣讀不懂的小夥伴。類似於這些類型的小夥伴,我不知有多少個,可例外的是----我有一個像月亮一樣一天冷酷到底卻心中充滿愛的“冷熱派”小夥伴。 

  她,叫尤逸,端正的五官被壓得低低的帽子遮住了,耳朵上隨時掛着耳機,頭髮是短的,卻被拉直了,總而言之一個字-----酷。 

  可酷歸酷,別認為她外表酷心就酷,錯啦,其實,她心中充滿了超乎別人的愛,寬容! 

  我們在區里有一個人見人厭的小女孩,叫羅芸芸,她很八卦,胡亂猜疑別人,又在別人爸媽面前說三道四(告密),我們在區里的孩子都恨透了她,尤逸也在其中。一天,我和尢逸去高家寨玩,羅芸芸見我們走在一起,便說:“你們去哪兒,我也要去。”沒等我回答,她就已經和我們走在一起了,我剛要說話,卻被尤逸制止了。我一路上埋怨她,不理她,心中想:噢,尤逸,這不是自討苦吃嗎。 

  到了遊樂場,我與尤逸高興的走上了“旋轉輪椅”,羅芸芸見了也上去了,一陣劇烈的翻轉過後,我們準備付錢走人了,誰知羅芸芸卻站在一旁,手在錢包里拿不出來,十分尷尬的表情令被她告密過的人----我哈哈大笑。尤逸一下就明白過來了:她沒帶錢/。尤逸二話不說從包里掏出10元,替她付了錢,我立馬說出了一大段話:“尤逸,你瘋了?替這種人付錢還不如——,你忘了嗎,上回你和陳瑞傑(男生)在一起的時候發生衝突,羅芸芸在你媽面前添油加醋,說是你先吐唾沫給陳瑞傑……”。 

  尤逸說了一個“走”字,一切中斷。 

  後來,尤逸對我說:“要寬容她,就算她對不起很多人。” 

  不久,羅芸芸改邪歸正了,成了我們的好朋友,我想,這一定是尤逸的寬容之心的作用。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一個外表冷酷,心中卻十分友愛而且心能容納大海的“冷熱派”小夥伴! 

  2011年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