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名字叫溫思哲,他有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有一對清淡的眉毛,有兩個很會“聽話”的耳朵,有一個扁扁的鼻子,還有一張很會說話的小嘴吧。

  他性格古怪,三重人格,一生氣,猶如一頭憤怒的野牛,誰都拉不住他,但是,他高興的時候很聽話,就是心平氣和時就少言少語,除非你自己去找他。

  他很容易生氣,就像一個紅氣球,一戳就爆。罵他一句,打他一下,馬上你就可以聽到一陣山崩地裂又猶如火山爆發的吼聲。

  你一定想問我為什麼要交這樣一個朋友吧?我實話實說好了,其實我也是個這樣的人,也算臭味相投吧!雖然我們兩樣子相差很大,身高也相差很大,可我們的愛好相同,他也是我同班同學,我們從幼兒園開始就是同學,一直到現在已經同讀了7年了,所以我們兩個經常混在一起。

  現在我為大家說一個我和他的故事:事情發生在一年前,在那個時候,我們學校有幾個人捲起一陣玩轟卡的風波,我與溫思哲很快加入其中。那時,我們班有一些人組成一些組合,其中,溫作亮和曹楚瑩是一對玩轟卡組合,我和溫思哲常常去跟他們玩卡,我技術最差,而且卡片有很多都給溫思哲了,所以玩兩下就只剩3張卡了,我就去一邊看他們玩卡了。溫思哲的轟卡技術比我好好多,可還是連連輸牌,沒牌了,就向別人借。曹楚瑩和溫作亮知道他不贏回去是不會停的,就把卡還給溫思哲了。

  那天下午,我的卡全輸光了,我去向溫思哲借,也想把卡贏回來,可是溫思哲不借,我說:“我以前給了你那麼多卡,借我兩張又不會怎麼樣啊?”

  溫思哲不動身色的說:“你什麼時候給我卡了?”我生氣的說:“不借就不借嘛,幹嗎說我沒給過你東西。”溫思哲立刻更生氣了,說:“好全部給你好吧!”說完,把卡片扔在地上,跑掉了。

  這時,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後來,我撿起了他的卡,還給了他,還道了歉,他才原諒了我。那次我們緊密的關係差點沒有了。”

  就這樣,在慢慢的分分合合、爭爭吵吵中我們的脾氣居然都好起來了!或許就是負負得正的緣故吧。

  現在,我的小夥伴雖然有時候也發點小脾氣,但是他成績很好,也願意幫助我,所以我願意和他做朋友。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五(3)班五年級:易渤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