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是一個和我從小學一年級就在一起的好朋友好閨蜜,我和他一見如故,就交了好朋友,雖然現在在不同的班級,但是我和他在周末的時候會經常聚在一起出去外面玩。

  他長得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卻有很的男生在追她,在其中的男生中,有一個是她喜歡的,所以他們兩個有情人終成終成眷屬。成了一對男女朋友。

  我的閨蜜——濃濃的眉毛下掛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她可愛、迷人、有魅力。最重要的是,她很善良,善解人意。

  記得有一次,我約她一起去公園玩滑冰,他也答應了,我們剛開始玩的時候很流暢,正在我們溜的舒服的時候,中間忽然就竄出一個年紀差不多五歲的小男孩,我很機靈,連忙剎住了,可是我那閨蜜的剎車好像失靈了,他還害怕撞到小弟弟,就跳到旁邊,不小心就給撞到石頭了。膝蓋上面都流出了鮮艷的血,他雖然疼得嗷嗷叫,但是還關切的對小弟弟說:“小弟弟,你沒有事吧,有沒有嚇到啊!你媽媽呢?快去找你的媽媽吧!”小弟弟聽了就跑去找他媽媽了。這時候,我過來對他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啊,你這個樣子,會傷害了你自己啊。”我那閨蜜也只是笑了笑。

  這就是我的好閨蜜——善良的、善解人意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