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刺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刺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姨媽在苗圃澆花,忽然聽到竹林里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姨媽好奇地扭過頭一看,原來是只小刺蝟!姨媽小心地過去把它用夾煤的鐵夾子夾回來,放進一個紙箱里,然後打電話讓我去看。 

  我接到電話,急忙就趕到了苗圃。我看到有個灰灰、黃黃的一個小刺球,縮在箱子的一角,原來刺蝟是個小刺球啊!我用腳輕輕地踢了箱子一下,小刺蝟就在紙箱里跑來跑去地胡亂抓,都快把紙箱抓破了!小刺蝟黑得發亮的眼睛像兩顆黑色的珍珠。瞧!那尖尖的、濕濕的小鼻子,別提多可愛了!它那尖硬的小刺看着十分威武。它全身是土黃色的,很可愛。 

  我試着放出了它,它剛出來就飛快地向竹林跑去,我馬上用樹枝擋住它的去路。它停了一下,就馬上縮成個球狀,讓我不知從何下手。過了一會兒,小刺蝟動了一下,覺得四周安全了,就爬了起來又要跑。 

  姨媽又想把它放回箱子。 

  我跟姨媽商量,“姨媽,刺蝟是對大自然有益的動物,竹林是它的家,而且長得又這麼可愛,我們放了它吧!”姨媽同意了,這小傢伙好象知道我想放它似的,回頭看了看我,然後迅速地向竹林跑去,我們一直看着它,直看着它消失在竹林里,再也看不到了,我和姨媽都笑了。 

  通過觀察,我發現小刺蝟不僅靈活,而且自我防衛能力很強,我真喜歡這個小傢伙,我希望這個小傢伙能永遠開心、自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刺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