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刺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刺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刺蝟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刺蝟準備去無邊無際的森林散步。其實,森林離小刺蝟家是很近的,向外走個20米就到了。小刺蝟便向前出發了,不到一會兒,它就到了無邊無際的森林了。到了那兒,小刺蝟情不自禁地說:“這裡可真美啊!簡直就像郊外。”突然,小刺蝟看見自己的前端有許多豐盛的果子,有梨、蘋果、桔子和香蕉。它連忙走過去,一邊看着果子,一邊便喊了起來:“誰的果子丟了呀?誰的果子丟了呀?”連續喊,可是仍然一點動靜也沒有。小刺蝟無能為力,只好把果子帶回去。可是,它心想:既然來了,就不能白來,那麼一點果子怎麼夠吃呢?我還是到樹上摘點吧。說完,就上樹了。小刺蝟在摘果子時,突然一個問題在腦海里閃過,我怎樣把果子運回家呢?過了一會兒,小刺蝟把摘來的果子扔在了地上,可是沒想到,它剛想下樹就從樹上滾了下來。它這樣一滾,可都把地上的果子都吸了起來,小刺激蝟看到了,高興得不得了,嘿,這個辦法真不錯,於是,它就再滾了一次,就把地上的果子吸了起來,小刺激蝟帶着果子回家了。到了家,它把今天的事從頭到尾講了一遍給它的媽媽聽,刺蝟媽媽聽了,表揚小刺蝟真聰明。 

  你說,小刺蝟是不是很聰明呀!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刺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