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知識方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知識方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知識方舟”

安家駒

我們的學校一年四季美麗無比,花草樹木多種多樣,但最美的還是那高大的“知識方舟”——教學樓。

春姑娘剛剛乘着春車趕來,那高大的方舟就要“啟航”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從“船門”進入,“船艙”來到了,大家對號進艙,琅琅的讀書聲,沙沙的寫字聲不約而同地從“艙”內傳出來。

船的兩側是我們的“棲息地”,那船中間的支柱,理所當然的是老師的工作地了。

你看,那一本本課本一本比一本厚,高高地豎在那裡,老師們的頭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

隨着播音室音樂的響起,升旗儀式開始了。同學們整齊地站在甲板上,等着國旗升起。

國旗升空了!“知識方舟”正式啟航,新的任務,新的挑戰又一次降臨。

看,四(二) 班的 老師打開多媒體,正在給同學們講課呢。

同學們一個個精神百倍,神情莊重,像一棵棵剛勁有力的松樹。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挑戰,知識方舟,向知識的海洋出發,向快樂出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知識方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知識方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