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依山傍水,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家鄉的湖叫“碧綠湖”,湖水綠瑩瑩的,像有一層碧綠的紗巾蒙在水面上一樣,湖水真清澈,水裡的魚兒呀,水草呀,沙子呀。全看的清清楚楚,就跟在鏡子里一樣。

  湖水很平靜,像一位美麗的少女,甜甜地睡着。只有小船劃過,才盪起陣陣微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是誰灑下幾萬顆珍珠似的。圍繞着碧綠湖的,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青山,有人叫它們“鐵銅山”。真的,你看,它們一座連着一座,像一排綠色的屏障,把“碧綠湖”團團圍住。登到山頂,涼風拂面,林濤陣陣。在“嘩嘩嘩”一陣大風吹過樹梢的聲音中,還夾着“啾啾啾”的清脆鳥叫聲,那是樹林里的小鳥兒在放看嗓子迎接你呢!

  啊!我的家鄉的景色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