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的殼是淺綠色的,睡覺的時候,把頭縮進殼裡,因為它知道不縮進去就會被人踩到手和腳。

  我碰一下它的殼,如果它還沒睡覺就用伸到外面的爪子打我,好象在說;“我在睡覺別來打擾我”。睡覺了,就沒有動靜。

  它喜歡吃肉、魚、蝦,但是它最喜歡吃肉。

  早上,我躺在沙發上,它用爪子打打我的臉,舔我的手,好象在說:“快起來陪我玩,好不好”。我起來以後,就躲在柜子邊,它來找我了,慢吞吞地走着走着,忽然,它看見我的一隻腳動來動去,它用爪子扒住柜子,望着我,好象在說;“我找到你啦”,“該你來捉我了。”好傢夥!它慢慢地走進廁所,我把房間翻遍了,也沒找到它,只剩下最後一個了,那就是廁所,我打開門也沒找到,我說:‘我輸了,你贏了“,它慢慢的走出來,自大的走出來,高高興興的,好象在說:我終於贏了!

  這可愛的小烏龜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我喜歡它!

  廣東揭陽惠來縣鬱悶五年級:五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