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編《絕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編《絕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萬物沉睡之中悄悄向我們走來了,喚醒了一切沉睡的生命。春天的腳步輕盈地走過田野,小草偷偷地破土萌芽。走過冒密的樹林,樹木蘇醒了,抽出了綠嫩的枝條。走過寬闊的花園,花兒開出了嬌艷欲滴的花朵。走過被冰凍的河面,冰雪融化了,河水淙淙地流着。小動物們也都全部出來了。大詩人杜甫也出來散步放鬆心情,他沿着河流一直往下走,覺得心裡十分舒暢。 

  春天的早晨也剛剛開始了。太陽漸漸地升上了如藍寶石一樣蔚藍蔚藍的天空,風和日麗,陽光照亮江河山川都十分壯麗,小動物們快樂的玩耍着,小朋友快活的出來放着形狀各異、五顏六色的風箏。一陣春風輕輕拂過,傳遞着花的香味。燕子忙碌的飛來飛去銜泥土回去做巢,養育幼小的燕子。一對一對的鴛鴦在溫暖的沙灘上安靜的休息。 

  大詩人杜甫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境界里,提筆便寫下了這樣的詩句: 

  遲日江山麗, 

  春風花草香。 

  泥融飛燕子, 

  沙暖水鴛鴦。

您正在瀏覽: 改編《絕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編《絕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