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絕招》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招》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柱子一握拳:“就在今年暑假,同意的舉手。”

  話一出口,三胖、二福立即舉手,“我願意!”“我願意!”二福心眼多,忙問在什麼地方比,小柱子說:“就在這個地方”。

  此後,小柱子利用業餘時間學畫畫,三胖利用雙休日練習除法,二福則捧着書,專揀智力問答和腦筋急轉彎看。

  暑假到了。一天,小柱子把二福、三胖約出來比絕招。小柱子說:“誰先來?”三胖說:“我們猜拳。”他們仨一起伸手:“石頭剪子布!”第一次,二福贏了。小柱子和三胖又猜了一次,結果,三胖領先,小柱子只得押后了。

  二福胸有成竹地說:“你們出題我回答。”三胖眨了眨眼睛說。“太陽生的孩子,打一字。”“星星的‘星’字。”三胖抓了抓後腦勺又問:“什麼樣的廢品製造起來最方便?”“廢話!”三胖沒招了,連在一邊的小柱子都豎起了大拇指。

  該三胖了。小柱子問道:“1098除以6等於多少?”“183”。三胖不假思索地回答。二福立即拿了根樹枝在地上算,果然正確。

  “你們隨便出個題,我畫一幅畫”。小柱子有些等不及了。“那,就畫一個村莊吧。”三胖說。小柱子立即取出畫紙和水彩筆畫了起來。只一會,一幅和諧、美麗的鄉村圖呈現在大家眼前。三胖、二福見了,眼前一亮。

  “哈哈哈——我們各有各的絕招了!”三個孩子相互擁着、叫着、笑着。

您正在瀏覽: 《絕招》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招》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