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你生長在祖國的哪一片土地上,無論是塞北草原還是江南水鄉,是高原牧場還是海濱漁村,是邊陲小村還是深山村落,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你總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看到萬物的茁壯成長。 

  假如你覺得今年的春天跟往常都不一樣,但總有一天,你會混沌初開,發現在這個春天裡,是美妙的。 

  今年的春天,與以往的傳統都不同。是草的顏色變了嗎?是天氣出現異常狀況了嗎?是沒有鳥兒在伴隨溪流聲在鳴叫嗎?全都不是。 

  春天是一個巨大的吹風機,一個充滿無限電能的吹風機,她吹走了寒冷,吹來來陣陣希望和夢想。 

  我沉默着,為什麼春天那麼受人崇拜,人們為什麼那麼渴望春天,是因為春天來了,清涼的夏天就到了嗎?是因為受不了冬天的寒冷,而迎接春天的來臨嗎?我想,應該不是吧!春天,萬物茁壯成長,鳥兒在天空中翱翔着,微風拂拂的吹着,人們在大樹下乘涼,在溪邊聆聽春天到來的氣息。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什麼春天受人崇拜的理由了吧?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我想,明年的春天一定又是一個不尋常而又特別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