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是一連和七連比,他們兩連都非常有實力,一連把紅繩拉過來一點,七連又拉了回去。在中間的紅線晃過來晃過去,不知到哪停息。他們兩連的隊員們各個咬緊牙關,不到最後不服輸。他們的啦啦隊更加,他們有的都喊得面紅耳赤的了,有些甚至快要喊破喉嚨了,各個好像比賽場上比賽的同學還累。 

  我們是第三場和十二連比,十二連各個都有些實力,我剛開始有些慌張,可我在心裡給自己吶喊助威,“沒什麼可怕的,我們也非常有實力。”后就有些平靜了。比賽開始了,我們班都統一把身子向後傾斜,甚至腳與腳之間沒有一點縫隙,都靠得緊緊的。比賽過了一會兒,我們兩個連隊誰也沒勝。在旁的吳億翰,臉漲得通紅,我看他有些支持不住了,變鼓勵他“加油我們贏了,還差一點兒,堅持到底。”任行冠那小子還把我們連隊的旗子舞了起來,整個人像瘋子一樣跳來跳去還一邊喊着“加油,必勝……”在啦啦隊的助威下,在我們齊心合力下,最終我們還是贏了。 

  在場下休息時,吳億翰朝着我說:“你真厲害,你一喊“贏了”我們就贏了。”我暗暗說:“哪是我厲害,全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嘛!” 

  漸漸的我們便進入了決賽,我們先和三連比。陳子旖說:“看那個“牛”丁語。”看他有些怕了,黃晟說:“有什麼怕的,我們的金義承就可以抵了還有個顧斌呢!”哨聲響起了,我們全力後退,可能是上幾場比的手有些痛,所以狀態不太好,中間的線來來回回的,我們想最後一場了用盡全力贏這場比賽吧!這時我們全力後退,可還差一點,我們後面的以為贏了,差一點鬆了手,可沒聽到裁判的哨聲還是加緊了警惕,又加把了力。終於聽到了盼望已久的哨聲。“我們贏了,我們是第一……”一群人呼喊着。 

  這句話說的真好“團結就是力量”。今天我終於真正地感受到了,也領會到了這句話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