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拔河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五年級在操場上舉行的拔河比賽。拔河比賽即將開始了,何老師喊一聲:"預備----””同學們立即入場,雙手象一把把鐵鉗子似的,緊緊地握住麻繩,邁開一大步,作好了準備。 

老師哨子一吹,同學們就進入了緊張的狀態。大家先是一齊後仰,在一齊用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場參賽的同學個子都是高大的,個個精神振奮,鬥志昂揚,只有一個人例外,他就是----四(2)班的小明,別看他又矮又瘦,可他的力氣大着呢。有的同學累得汗流夾背,加上,太陽當頭照,同學們的臉都紅得像個大包公似的。場外的拉拉隊正在一個勁喊着:"加油--加油!””那加油聲猶如山崩地裂,響聲不斷提高。同時,周圍的氣氛也越來越變得活躍。同學們的情緒也非常激動。那麻繩中間綁了一個紅色的小球,那紅色的小球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移。過了一會兒,也不能分出勝負。只好到第二局才能分勝負。現在雙方力爭,不甘示弱。拔呀,拔呀!繩子慢慢的移到我們這邊了,我們又加了把勁。終於,我們贏得了第二局的勝利,一轉眼,第三局又開始了,我們交換地方,我們信心十足,不急不燥,齊心協力地拔呀,拔呀!結果,第三局又是我們贏了。 

這真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永記心頭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