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發誓,一定要把去年的恥辱掙回來(去年我們僅差贏了二班,所以去年我們第二!)!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唱着歌兒“飛”了出去,來到了操場上。比賽規則:每班各派25名男生,25名女生,剩下的當啦啦隊員,不準幫忙!我們班早安排好了。我們班和(4)班比(我們3班)。比賽沒開始時,我們班同學有的擼擼袖子,有的還往手上吐兩口唾沫,有的挽挽褲子,還有的大吼:“把恥辱掙回來!拼了命也得掙!”我們就都笑了起來。“嘟……”比賽的哨聲響了,我們首先上場。只見(4)班同學一個個像上戰場似的,我們班同學也絲毫不敢放鬆,緊緊抓着繩子,恐怕不抓它就能跑了。看!我前面的邵澤眾,他咬着牙,臉都漲紅了,仰着身子,弓着前腿,再看那些同學,都在賣力地拉着。繩子往我們這兒移動了一會兒,又不動了。我們都急了,更加賣力地拉了起來,繩子一點點向我們這兒移動過來,終於,老師做了抉擇,我們贏了第一盤。接着,交換場地,第二輪開始了,我們兩班互相瞪着眼,好像在比賽誰的眼大。開始了,我們都互相較着勁,繩子的紅旗卻在那裡紋絲不動,他們好像也急了,開始加起勁來,可我們這邊光直瞪眼卻想不出什麼好法子來。看着繩子慢慢向那邊移過去,我們真是想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們還沒有回過神來,繩子早被他們那邊拉了過去,我們都被帶倒了,捂着屁股邊跳邊說:“哎呦哎呦~~疼死我啦,不興還帶人的啊!”(4)班的都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在地上打滾。只聽老師沒等他們起來就吹了哨,我們輕而易舉地贏了他們。這回是我們哈哈大笑了起來,他們不服氣地乾瞪眼,我想着,如果他們有鬍子的話那鬍子肯定都得被吹起來了。好了,不多說了,複賽又緊張的開始了…… 

  結果,我們又輸在了(2)班手裡,又是第二名,我們又好氣又好笑,簡直哭笑不得,怎麼每次都是這個結果啊……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