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飢餓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飢餓的滋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平日里,無論在家還是在學校,我的每頓飯都有着落,但是今天卻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在今天終於體會到了飽漢不知餓漢飢的含義。

  今天中午我和往常一樣,到了十二點的時候往家走,走到樓下的時候我察覺出了一絲異常,平日里這個時間我家的抽油煙機就會嗡嗡作響,但是今天非常安靜,連飯菜的香味都聞不到。

  我帶着疑問走上了樓,一進家門屋子裡靜悄悄的,家人都不在,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張字條,上面是媽媽的字跡:今天中午我和你爸爸有事情出去了,你先找點東西吃,等晚上回來我們給你做飯。完了,看完媽媽給我的留言,我徹底傻眼了,今天的中午飯是沒有着落了。

  我拉開冰箱,只見裡面空空如也,再打開平時放小零食的柜子,裡面更是什麼東西都沒有,看來我註定是要餓肚子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肚子越來越餓,實在受不了了,我喝了幾口涼水,但是仍舊無濟於事。後來我選擇通過睡覺來逃避飢餓的感覺。

  正當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家裡的門響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聽到他們的聲音之後從床上一躍而起,我終於有飯吃了,再也不用餓肚子了!

您正在瀏覽: 飢餓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飢餓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