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是個“電視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是個“電視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看電視,一看電視就忘了時辰,為此媽媽經常對我實行思想教育。來我家做客的的客人見我那麼“全神貫注”地看電視,就給我起了一個外號——“電視迷”。但也因為看電視“過度”,我的鼻樑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眼鏡。就算如此,我對電視的熱衷不減絲毫。

  有一次,老師“拖堂”,我很晚才回家吃中飯,於是我趕緊“抄”起飯碗狼吞虎咽地吃起來。而這時爸爸走到客廳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當我聽見客廳響起周星馳那搞笑的嗓音時,我的內心便做起了鬥爭。“快點吃完飯,吃完飯去學校,學校還有一大堆課堂作業等着你呢,你是個好學生,可不能因為電視而不能按時完成作業啊!”“看下電視有什麼大不了的,作業有的時間去做,不急這一下啊!”“可是現在已經一點半啦。”“沒關係的啦”……終於,電視的誘惑戰勝了我的理智,我走到了客廳跟爸爸一起看電視,邊吃飯邊看。飯吃完后,為了不錯過精彩片段,飯碗也懶得拿回廚房,直接放在了客桌上。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哎呀!慘啦!已經到了兩點二十啦!快要上課啦!我急忙向學校衝去……

  還有一天晚上我回到家做家庭作業,不知為什麼,腦中總是浮現電視情節,這會兒《賭聖》結局一幕,那會兒《九品芝麻官》開頭一瞬,真叫人眼花繚亂。這些畫面像毒癮一樣誘惑着我,讓我迫不及待地想丟下家庭作業去看電視。唉!沒想到我對電視到了如此沉迷的地步。可是我要先做完家庭作業才能去看啊!於是我坐在椅子上如做針氈一般,渾身不自在。終於,媽媽叫我吃飯,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苦日子”熬到頭了,我可以趁吃飯的時間去看電視了。

  其實看電視可不好,它會佔去很多的時間,分散人的精力,我也要剋制克制自己才行。

  華林小學六年級:塗婕

您正在瀏覽: 我真是個“電視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是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