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是個糊塗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是個糊塗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呀,什麼都好,就是馬虎。為此,還鬧出過許多麻煩!  

  那是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午睡,過了好一會兒,媽媽來叫我起床:“歐陽霖,都兩點多了,別睡懶覺!”沒辦法我只好睜開惺松的眼睛,匆匆忙忙地吃了水果,媽媽就送我到學校,到了門口校門快關了,才走了幾個台階,覺得自己背上怎麼那麼輕呢?可轉念一想應該是剛才睡了太久有力氣吧,我又上了幾個台階,總覺得背上好像沒東西,就往後一看,心一涼:啊,我內心的天空塌了下來——完了我的書包沒帶,於是我在校門口等待,讓媽媽回家拿,等着等着我見到值勤老師和同學在不停地催着,在那時我狠不得媽媽會“瞬間轉移”啊,我急得直跺腳,眼淚快掉下來,我的心快跳出喉嚨口時看到媽媽的人影,媽媽來了,終於可以安心了,接過書包奔進教室。  

  每次一放學回家我就做作業,可是我做完一項作業,就把作業隨便亂扔,收拾書包時我總是把作業書本隨便一塞,第二天不是忘記了把作業帶來,就是把科學書同步訓練拿去交,有時把作業做到其它本子上,因此常常成為“留學生 ”,所以現在媽媽幫我買個專門裝作業袋子。這樣我在作業方面沒那麼糊塗了,更氣的是語文考試我總要丟了一兩題漏做,這樣就得不到滿分,這個分丟的比竇娥還冤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想什麼,丟三落四的,我的糊塗真的很可惡,我正在改正。在這兒奉勸大家千萬可別糊塗。

您正在瀏覽: 我真是個糊塗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是個糊塗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