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聯歡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要開新年聯歡會,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所以我早早來到教室等着聯歡會開始。我們的教室布置的非常漂亮,大家一起懸挂的拉花、氣球五彩繽紛,課桌擺成半圓形就是觀眾席,講台就是舞台。

  一會兒,主持人宣布聯歡會開始,第一個節目是付煜的電子琴演奏,他彈奏的曲子非常動聽,大家熱烈鼓掌,緊接着劉暢和李明路分別表演了長笛,李明路吹得太精彩了,劉暢吹得差一些,但也很棒,在大家強烈要求下,李明路又表演了一曲。後面其他同學表演的小提琴演奏、小品、雙簧、唱歌等節目,一個接一個的上演。最精彩的節目就是任佳心和孫昌媛表演的雙簧,她們幽默的台詞和滑稽的表演動作把全班同學逗的笑翻了天,笑的我肚子都疼。

  我們班的新年聯歡會舉辦的非常成功,遺憾的是我沒能表演節目,我定要下功夫加強特長學習鍛煉,爭取下次上台表演。 

您正在瀏覽: 開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