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宇航英雄的一封信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宇航英雄的一封信_1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楊利偉叔叔:

  您好!

  自從您那次乘坐中華人民共和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登天成功后,我就一直把您視為我的偶像,對您懷以深深的敬佩之情。

  叔叔,我清楚地記得:2003年10月15日上午9點多鐘,飛船順利起飛。它載着您,載着全國人民的寄託,向浩瀚的宇宙飛去。那一刻,讓人緊張,讓人激動。

  我們一家三口,坐在電視前,時刻關注着您。您在太空中,認真地做着記錄,還不忘欣賞窗外太空的神奇景象在飛船失重的情況下,訓練有素的您,憑着勇敢和智慧,披荊斬棘,穩如泰山,還不時地和地面指揮中心聯絡着。20個小時過去了,我發現電視屏越來越黑,只聽到播音員的話語:飛船已進入黑障區。“黑障區”!這可是最危險的地方呀!整個指揮大廳寂靜無聲。坐在電視機的我,心快提到嗓子眼上了:美國的“哥倫比亞”號就是在這裡發生爆炸性,我國的“神舟五號”會怎麼樣呢?

  我屏住呼吸,十幾分鐘后,您駕駛的飛船終於衝過了黑障區。哇!總部的大屏幕亮了,工作人員欣喜若狂,我們一家三口也跟着歡呼,手拉着手繞着我們中國的地圖轉圈兒呢!

  16日早晨,“神舟五號”安全着陸,您滿面春風地從艙里走出其來。這時,舉國為之歡騰世界為之矚目。它標誌着我國將成為繼蘇美之後,第三個能成功把人送入太空的國家。2003年10月16日,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就在這一天,我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在太空飛行14圈后安全返回,實現了中華民族千百年的飛天夢。您是中國人民的驕傲,世界人民的驕傲。您的英名將載入史冊。

  叔叔,在您成功的背後不知流了多少汗水。您夜以繼日,刻苦鑽研,不辭勞苦地參加了無數次飛行訓練,練就了一身過硬的本領,您從6000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我國航天第一人。

  叔叔,我有許多許多的話要想對您說,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我敬佩您,您是一名真正的英雄!

  祝您再創輝煌!

    ××

   ××

   ××

   ××××××

您正在瀏覽: 給宇航英雄的一封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宇航英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