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安排任務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安排任務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當老師在安排你們任務的時候,你是什麼態度呢?我今天就面對了老師安排的重任,而且以非常堅決的態度接受了。 

  今天上午,老師把我們"四大金剛"叫到辦公室,鄭重地說:"現在有一個非常艱巨的任務要交給你們去做,你們願意接受這挑戰嗎?"我一聽,頓時蒙了,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再看他們三,也是滿臉霧水.怎麼辦呢?是答應還是逃避.......哎,就衝著老師對我們的這份信任,是刀山也要上,火海也要跳.於是我衝著他們三個擠擠眼,他們也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保證完成任務",乾脆而有力的聲音響徹辦公室,老師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是這樣的,今天下午放學後學校領導要檢查各班的板報情況,我們班的已經有好幾周沒換了,為此老師要你們幾個齊心協力,下午5點之前辦出一期代表我們班特色的高質量板報,要讓大家對我們四三班刮目相看,你們說好不好",聽老師這麼一說,我們才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答應是答應了,但5點以前,高質量,班級特色這幾個詞卻如大山一樣壓在了我的心頭,可沒退路了,只得硬着頭皮上吧.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安排任務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安排任務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