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安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安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居委會去參加了一個關於“假期安全”的知識講座。

  居委會的阿姨給我們普及了一些假期安全的知識。她講了很多,比如在假期里要注意防火,放電安全,注意食品安全,不要吃變質的食物,以免引起食物中毒,尤其是防溺水。這個是重點。因為每逢暑假總是有溺水事故發生,主要是一些名工子弟的孩子。因為孩子在家裡沒有人照看,他們就會三五成群地到河邊去游泳,解暑,畢竟河水裡比較涼快,這也就引發了這些事故。因此,在假期里我們尤其要注意,千萬不能到河裡去游泳。如果萬一不小心掉入河中,也不能自己下水救人,一定要尋找附近有沒有可以漂浮的東西,或者用一根長竹竿讓落水者拿住,並且一定要尋求大人的幫助。因為就有一些事故,兩三個人下去救人結果大家都溺水了。因此,在救人的過程中,一定要保證自身的人身安全,一定要智救。

  阿姨給我們普及了好些關於溺水的知識。的確,在假期里總是有溺水事件發生,我們應該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您正在瀏覽: 假期安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