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課打瞌睡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打瞌睡的人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經睡了3節又四分之一的課了。不,不能這樣說,她已經趴在桌子上側着腦袋,雙眼緊閉地坐了3節又四分之一的課了。因為她是一個好學生,一個好得令人抓狂的學生。好學生是不會上課打瞌睡的。 

  她是自高一以來每次大考小考都拿第一的學生,因此上課打瞌睡並打如此之久,理論上是不成立的。老師們同學們也深諳另一條定理,那就是“一個每次大考小考都拿第一的學生是不可能上課打瞌睡。”既然在她是在打瞌睡這條路上想不通。那麼老師們同學們就往別的地方想了。 

  上第一節課的甲老師在想一,後來他想多想深了。想到這位每次大考小考都拿第一的學生身患絕症將不久於人世。於是就輕輕地拍一下她的同桌,問: 

  “她怎麼了?” 

  “不知道。” 

  接着他又想去問一下那個趴在桌子上的她到底怎麼了。後來他猛然發覺這節課將結束,於是他便急匆匆地回到講壇繼續講課了。 

  下課了,她那沒吃早餐的同桌馬上拿起餅乾來並狠狠地啃下去。在吃的同時還不忙問趴在桌面上的她:“吃餅乾么。”只聽她扎紮實實頭也不抬反應一個字: 

  “吃!” 

  於是乎她生病並且生得不輕這個結論就徹底不成立了。 

  來上第2節課的乙老師是班主任,當她看到趴在桌上的她時。便毫不猶豫地往二想了。原因可能是乙老師平時看連續劇看得比較多。於是下課鈴一響,她便走回辦公室拿起電話來,直撥打趴在桌上那位學生家裡的電話。她的家人接到電話以後。乙老師又不好意思直截了當的問“你們家發生什麼事啦?”只好寒暄幾句,又說了幾句諸如想和家長溝通一下的廢話以後,才好不容易憋出一句:“你們家最近過得還好嗎?”那邊的家長連忙說還好還好。乙老師剛要問孩子最近怎麼時,家長便掛了電話了。因此,乙老師也就不再詢問了。 

  那個每次大考小考都考第一的她一直趴在桌子上直到第三節課。上三節課的丙老師見此也沒有太在意。原因是一個大考小考都考第一的同學上課趴在桌子上必定有她的原因。坐在她後面的王二見丙老師對這位趴在桌子上的她沒有多大關注,便也想在課上打瞌睡了。但他並沒有在丙老師的課上打過瞌睡。於是他就先低下頭,閉上眼睛。大約兩分鐘以後,他偷偷望一下周圍。王二發覺有不少人的目光是往他這邊來了。他明白,他知道在丙老師課上打瞌睡是不可能的了。因為上課時如果你不是有什麼嘩然取眾的舉動,而周圍的同學都不約而同地望着你時。那就說明老師盯着你了。於是他只好乖乖地抬起頭來,挺直腰板,強打精神聽課了。 

  不久,第三節課下了。鈴響過後,那位趴在桌子上的每次大考小考都拿第一,沒生病,沒失戀,沒家庭問題的同學終於抬起頭來,揉揉眼睛,說: 

  “睡得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上課打瞌睡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打瞌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