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瞌睡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瞌睡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瞌睡貓 

  說起這個瞌睡貓,我就有一肚子的話。同學們都叫她小名兒------苗兒。 

  你瞧!她的身體壯壯的,小眼眯眯的,厚嘴唇,黑皮膚。真像個可愛的大熊貓,愛睡覺是她的嗜好。 

  不錯,她的確愛睡覺。有一次,老師正在講解應用題,同學們專心地聽講。再看看她,兩隻胳膊趴在桌子上,佝僂着背,好像失去了骨架支撐。腦袋一低一抬地晃悠着,直碰桌子,眼皮也耷拉着,沒有一絲精神煥發樣。就連老師也沒有良策。 

  不論春夏秋冬,她總是照舊。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愧是瞌睡貓! 

  瞌睡貓雖然愛睡覺,但也愛勞動。 

  那次老師派了幾個人去打掃一間教室(包括瞌睡貓),這樣也好,讓她提提神兒,省着老打瞌睡。我們幾個三下兩下打掃完了,我慢不經心地往後一瞥,我吃驚極了!瞌睡貓竟拿着掃把慢慢悠悠地把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落的塵土及我們落下的塵土都小心地掃了過來,這麼多土!想想自己,真是自嘆不如。對了,剛才苗兒不沒打瞌睡嗎?原來她對待勞動還蠻細心的嘛! 

  同學們,你們覺得苗兒可愛嗎?讓我們一起來想個好辦法來幫助苗兒改掉這個壞習慣吧,那她就更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瞌睡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瞌睡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