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為了讓我過一個快樂的節日,特意帶我去神光山風景區遊玩。

  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坐車來到風景區,下車以後,看見許多叔叔阿姨都帶着自己的孩子來這裡遊玩。小朋友有的手裡拿着五顏六色的汽球,有的懷裡抱着各種各樣的玩具,臉上露出幸福、燦爛的笑容。

  爸爸牽着我的手來到遊樂場的一座巨大的轉輪旁邊,告訴我,這個叫做“摩天輪”並拽我坐進去,系好安全帶。“摩天輪”開始轉動了,小朋友們都驚叫起來,我也不由自主地驚叫着,刺激極了。“摩天輪”慢慢地停下來了。

  爸爸又帶我去玩碰碰車,旋轉木馬等。總之,這一天我玩得太開心了!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二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