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啟示 

  今天的語文課上,我知道了自己以前不了解、不懂的課外知識。 

“這節課我們口語交際的內容是:大自然的啟示,我想大家對大自然的了解並不多,這次,我們正好藉此機會深入地了解大自然,擴展自己的知識面!來,誰先來介紹自己對大自然的了解!” 

  這時,一隻小手舉了起來,原來是馮心怡。只見馮心怡手拿資料,緊張地走上講台,正要開始“講”,可鄭老師卻“沒收”了她手上的資料,說:“不能讀,看過了,就要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出來!”我們和馮心怡都愣了一下,說:“啊?”接着,馮心怡便講了起來:“在我們生活中……,都認為蝴蝶是一種十分漂亮的動物……”,雖然馮心怡講得並不是很流暢,但我們還是給了她很熱烈的掌聲給予鼓勵,因為她畢竟是第一位有勇氣上講台跟大家交流的好同學。 

  馮心怡講得不是很流利,而朱世淇就大大不同了,朱世淇講得蠻流利的,只是缺少感情。朱世淇是這樣說的:“科學家發現,在狂風怒吼、海浪咆哮激起的‘大海響樂’以前,先有一種次次聲波傳來,它比風和浪的速度更快,這種次聲波我們感覺不到,而水母卻能感覺到。後來,科學家以做了深入研究,這才發現:原來……” 

  後來跟我們討論的每個同學都講得繪聲繪色,有的同學還提出問題,有的同學認為不對的,還反駁…… 

  這節課我收穫很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