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它會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啟示:在狂風中傲然挺立的小草告訴我們要堅強;不懼風雪的青松告訴我們要堅強;滴水穿石告訴我們要堅持不懈;小小的螞蟻告訴我們要團結……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來到院子里,我發現草叢邊有一大群螞蟻正在有條不紊地搬運着沙石。它們排成一隊隊,聲勢浩大。這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我仔細地觀察起來。哦,原來它們是給自己築巢呢!我想:它們這麼小,要做到什麼時候才能完工呀?可是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它們的分工是那麼的明確,協調有序,就好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部隊。它們搬的搬,抬的抬,運的運,團結一致。就這樣反反覆復,將近一個小時,這偉大的工程就算完工了。整個過程我看得目瞪口呆,我被它們這種就小成多?聚沙成塔的精神所折服,被它們這種集體主義精神所感動。

  回頭過來,再想想我自己,每一次遇到困難,我不是逃避就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根本沒有勇氣來去面對。經過這次經歷,我明白了遇到事情就要堅持不懈,團結一致,要勇敢去面對。我覺得,這就是大自然中螞蟻給我最大的啟示。

  大自然就像一本無字的書籍,裡面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奧秘。同學們,讓我們趕快走進大自然,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去領略大自然的風光,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吧!

  四年級:熊樂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