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校園激情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校園激情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66年前,在世界民族之林中,一個戴着罌粟花的老人邁着奚弱的步伐在欺辱中衰老。終於,在辛亥革命的烈火中,他最後的精力消失殆盡。后經歷了戰爭的洗禮,一個偉大的國家如慾火重生的鳳凰,驕傲的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這,就是我們親愛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59年中,我們走過彷徨,走過苦難。我們的國家,從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激情但謙卑、奮進但熱愛和平的年輕人。在1993年,我們懷着一個民族百年的夢想,申辦奧運會,可結果卻讓所有中國人失望。但,我們沒有放棄,2001年,我們懷着同樣的熱情申辦奧運會,我們成功了。2001年7月13日10分,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為008年夏季奧運會的舉辦方時,13億中華兒女心潮澎湃,我們含着熱淚說:“我們贏了,我們成功了。” 

  時至今天,我們每一刻都在為兌現我們莊嚴的承諾。“綠色奧運 科技奧運 人文奧運”並不止是我們的一個理念,我們更要為它付出行動。我們所追求的不僅是成功,還有環保、科技含量高、人文合一。

您正在瀏覽: 陽光校園激情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校園激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