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我的家鄉?如果你們不知道,讀了這篇文章后,你們就知道了,並且一定會愛上它。

  我的家鄉嘛,是在一個山青水秀的地方,那裡樹木成林,河水清澈,稻田滔滔,人們熱情……接下來就讓我來一一給你們講解吧。

  我的家鄉有一條長長的小河,雖然沒有長江那樣長,但也不短,並且河水清澈,當春季來臨時,長長的小河的水面上倒映出綠綠的樹林,就好像樹林長在水裡一般。

  我的家鄉有一塊西瓜地,那裡的瓜藤長長的,並且十分翠綠特別是當夏季來臨時,瓜地里的西瓜全熟了,又大又甜,十分好吃,並且百吃不膩。

  我的家鄉有一片大大的稻田,當秋季來臨時,這些等待收割的稻田都變成了金黃色,好似一片金黃色的大海,每當一陣微風輕輕的吹過時,都會排成一排排金色的波浪,漂亮又柔情。

  我的家鄉有一片很大的竹林,每根竹子都又粗又高,亭亭玉立每當冬天來臨時,天上下氣大雪,落在竹林里,點綴着竹海,給人非常清新的感覺。

  那時的竹林有多美,多好啊!

  你們大家看見了吧!這就是我的家鄉,怎麼樣?夠美吧!

  當然除了這些還有許多風景,那麼當你去到我的家鄉時你一定會目瞪口呆的,不知道你去的時候會是什麼景色呢?

  湖南長沙寧鄉縣南郊小學六年級:寂寞的蔓延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