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北京奧林匹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北京奧林匹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北京奧林匹克 

  歷屆奧運會,曾經在多少人的心中燃起過希望,曾經在多少人的手中傳遞過夢想。因為這個夢想,他們有熾熱的情感,有跳動的脈搏,有奔涌的熱血,有咸澀的汗水,每一個路標都深深地烙下了夢想的預言;因為這個夢想,他們把失落交給了曾經,把彷徨還給了昨天,把洶湧的光熱,激昂的聲音納入胸懷,每一個時刻都印證了夢想的實現;因為這個夢想,他們用微笑迎接了閃電,坦然地面對狂風,心底永遠不熄的是那一炬熾熱的火把,跳動的火焰里折射着生命的光輝。多少個風風火火的日子,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而這一天,他們的艱辛即將得到回報。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我國首都北京勝利召開了。本屆奧運會的主題詞:“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全中國人民都期盼的一刻——奧林匹克在北京主會場“鳥巢”拉開帷幕。全國人民載歌載舞,用嶄新的面貌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員和觀看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人們。 

  開幕式上,胡錦濤主席興奮地宣布:“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開幕!”緊接着,舉火炬的人邁着矯健的步子,把火炬傳遞給劉翔。劉翔舉着火炬繞跑運動場一圈。在火炬點燃聖火的那一刻,全場熱烈歡呼起來,那聲音如同排山倒海。隨後,各國運動員昂首闊步列隊走進比賽場地。 

  開幕式規模宏大,每一首歌是中國人的壯懷激烈,每一場舞蹈是中國人的豪邁奔放。熊熊燃燒的奧林匹克聖火照耀着這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心中激動無比啊。讓國歌一遍遍在耳畔迴響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歌一起跳動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旗一起飛翔吧!沖!沖!沖!沖啊!讓我們一起向前沖!!!奧運會的拼搏和競賽精神將鼓舞着各行各業的人們奮勇拼搏,不斷前進! 

  哦!看吶!佔世界人口1/5的中國人如此熱烈的擁抱奧運,如此歡欣鼓舞地迎接奧運在中國的召開,決心將奧運會舉辦成綠地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用奧運來促進科學的發展,人類的進步。中國人民相信和期盼奧運精神通過本屆奧運會能進一步發揚光大。奧運會是世界性的體育盛會,她傳播的精神——“相互了解,友誼,團結和平等競賽”將會深入到熱愛奧運的各國人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北京奧林匹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北京奧林匹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