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棲鳳渡鎮,家鄉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家的前方有一條清澈的小河,那裡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春天小河非常平靜,河面沒有一丁點浪花,顯得非常的平靜。夏天小河是孩子們的天地,他們可以在那洗澡,還可以大水仗。

  最討人喜歡的是我家後方的一棵龐大的桂花樹,在天熱的時候可以樹下乘涼。桂花在開花的時候很香,香飄萬里,路人往這過的時候準會被香氣迷到。

  還有個名不虛傳的大竹林,是我們棲鳳渡鎮最好玩的地方。竹林綠綠的,枝野上還有甘甜的路珠。太陽光一點也照不進來,天很熱的時候,我和幾個小夥伴光着小腳丫進竹林,泥巴濕露露的踩上去很舒服,我和小夥伴走進去玩,玩的可開心哩!!

  中心完小學校5年級 李俊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