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里,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眼裡時時有個我。從我出生、學說話、學走路起,她的眼裡常常印出一個小小的我,我在她的眼裡又是走,又是跑,又是跳,又是唱,她的眼睛就是我的世界。當我摔倒,她用那雙眼睛鼓勵我堅強地站起來,激勵我繼續向前走;上學了,每天清晨,她都用那雙眼睛送我上學,每天傍晚,又用那雙眼睛迎我回家。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卻是火眼金睛,什麼都逃不過她的眼睛。要不然怎麼會透過厚實的門板,看清我在自己的房間里打遊戲?要不然怎麼會知道我在上課時偶爾的走神呢?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會說話。去年的母親節,我用零花錢買了兩朵粉紅色的康乃馨送給了媽媽作為禮物。她當時並沒有表態,而是用她那深遂的眼睛來表示她對我的感謝,眼裡充滿了驚喜。從她的眼裡我讀出了成長的喜悅。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充滿嚴厲。每當我玩得忘記了寫作業,媽媽就用她嚴厲地目光盯着我,熱辣辣的,看得我的臉發燙,從她的眼裡我讀出了希望。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像星星,黑夜裡一閃一閃的,它會帶我飛進一個個童話王國。

  多麼富有魔力的盈盈碧波喲!我願永遠在你裡面棲息,讓你洗滌着我的心胸,讓你陶冶着我的個性。

  我愛天上的星星,更愛媽媽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