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睛是明亮的,是美麗的。媽媽的眼睛如同兩個警示燈,催促我前進,讓我成長;媽媽的眼睛又如同兩寸昔日的陽光,給我溫暖,照耀我的心靈。 

 媽媽的眼睛是嚴厲的。我今年要小考了,每當我回到家中,寫完作業,打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媽媽就走到我的身旁,用他那嚴厲的目光看了看我,母子連心,我一下就會意了,我知道媽媽要說什麼,我便關閉電腦,去寫複習資料了。 

 媽媽的眼睛是溫暖的。一次我過生日,我的姑姑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學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學會,我自己心想:我練了這麼長的時間,肯定很熟練了。我就去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去玩。在玩的時候,因為我自己認為我練的非常熟練就做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到了手臂。我疼的跑回了家,媽媽看見了,她那兩隻明亮的大眼睛,頓時發出了慈祥的目光,照進了我的心懷,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我快上中學了,媽媽的眼睛就像我的指南針,給我指明方向,讓我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